晴未谶

柏拉图爱情主义者

口嗨泥塑人

我要求这么高怪我喽?「三」

我能写到三也是稀奇
一二戳主页

有人说每次分科都会有许多情侣分手

分科又不是分校,该秀恩爱还是秀恩爱
一文一理互补,两文继续谈诗书赋秋月,俩理以函数写情书
分科就分手?不存在的
稀奇的是,金和安哥选文了
好的高二他们又要跨班恋爱了
真庆幸我不在最强强化班隔壁——常驻前二十的选物生大佬都在那儿

今天,本小姐给你们扒扒你们男神的另一面
我校一直有个传统:在考完试等成绩那几天不回去,留在学校狂欢
我们班就是嗑瓜子喝饮料看电影
反正我是不知道雷总从哪儿拿来的啤酒和为什么格瑞要把金抱在怀里看电影
什么?地太硬太冰会伤着他?
哦,瑞少。你宠他就直说,瑞金粮我已经可以免疫了

当然,最疯的还是最后一夜惯例的每个班的唱歌大赛
我们起哄让雷总唱有点甜,雷总说要安迷修唱女声
安哥再三推辞还是答应了
刚开始还好好的,除了话筒只有一个,递来递去的有些麻烦
后来他们就直接把话筒放在中间,手扶着对方胳膊,面对面唱有点甜
想想,两个身高差不多的男生,面对面,唱情歌
哦,真给
后来几个男生女生唱了几首后,金点了奇迹再现
对,你们前五大佬和金一起唱奇迹再现
真是……既励志又搞笑
再次插科打诨几首歌后,他们开始尬舞了
对,六名男神开始尬舞
还是狐狸叫
刚开始还骚气的扭屁股转手,之后就开始群魔乱舞
瑞少跳街舞,金规规矩矩的继续跳狐狸叫,嘉德罗斯只是随着音乐晃动身体,银爵已经进化成扭秧歌了
至于雷狮和安迷修……他们在跳国标
虽然我分不清谁是女步
狐狸叫跳国标,是不是很意外?
还有更意外的
他们在跳bang bang bang时抖胸
对,六位男生都抖了
最后快结束时,他们唱难忘今宵
……………………今天的果汁果然是假的吧!!!

其实作者我本人从唱奇迹再现开始就加入了那群男生,包括尬舞和唱难忘今宵

评论

热度(33)